文章禁转出lof需要请私戳√这里是励志成为大大的小咸鱼yo┏(`ー´)┛

lof里面每个写手大大都是值得被尊敬。

我也只是一个小写手而已,写的好梗给大家分享,大家喊666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写得烂梗没人应我也一样会继续努力。

但是唯有抄袭是很致命的。

比这更致命的是抄袭了还不承认。

我们和您好好讲道理讲抄袭的事情您却上升到蒸煮说你们圈子里很多人不喜欢我们家热热,我们热热倒贴陈伟霆,这难道就不是错了?

我们并没有对您恶言相向,您啊您啊的和您讲道理,您呢,也别一副盛世大白莲的样子说什么没抄袭,这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上去,熬着夜写完的文。

明眼人儿一看就知道是抄袭了。抄袭和借梗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不知道的问问度娘。

粉cp圈的哪儿来这么多锅哐哐哐我们这儿乱砸啊您说是吧?

粉的还是不同的四个人,什么仇什么怨啊?

文呢,是要从原lo那儿争取同意之后即可二改,您这闷声不吭办大事儿还说我们乱欺负人这就是您的不对了。

您要是不服,咱有截图呢,你来,我们和你讲道理。

彼此互相尊重,各粉各的cp,也别污蔑,这是最好的状态不是吗?

另外也请您承认抄袭我的梗并且向我道歉 @张先生的小佛爷

评论(98)
热度(7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