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禁转出lof需要请私戳√这里是励志成为大大的小咸鱼yo┏(`ー´)┛

「陆地」欢迎使用甜热热手机管家1.0

*哈哈哈突然想到的梗哦
*可能会出2.0啊3.0什么的哈哈哈看大家喜不喜欢啦,更新系统什么谈恋爱系统啦啥的先记梗嘿嘿嘿有bug勿喷哦~

「1」

老高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最近鹿爷玩手机的时间和他玩手机时傻笑的次数成倍成倍的增长。

有时候他呆呆的坐在那里好像在想着什么,想着想着呆着呆着就突然露出了一个变态的笑容。

「笑容突然变态jpg.」

老高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于是在趁着鹿爷玩儿手机的时候,老高假装从鹿爷后面路过,伸长了脖子看了一眼。

看是没看到什么,听倒是听到了很不得了的东西。

「2」

下载这个app完全是个意外。

是之前上网的时候跳出来一个广告,社会你鹿爷又因为手速太快没来得及看清楚就立马点了下载。

然后在过了三分钟之后显示了下载完毕。

社会你鹿爷想都没想就准备卸载的时候,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脸小肤白头发长的漂亮小姐姐总之是一个各种都很符合他的择偶标准的小姐姐!

然后他挑了挑眉。

现在的app不用点进去就自动跳出来了吗?

「您好,欢迎使用甜热热手机管家1.0,我是您的手机管家,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您可以通过设置来使我变得更符合您的口味哦~请点击屏幕任意地方继续。」

哦?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鹿爷上手戳了戳小姐姐的脸。

「您希望我称呼你为什么呢?」

然后对话框下面有几个选项。

>平时______
>生气时______
>高兴时______
>伤心时______
>吃醋时______
>着急时______

鹿晗想了想,出于防范心理,他还是别填的太亲密比较好。

然后他就这么填了

>平时 七号少年
>生气时 傻狍子
>高兴时 社会你鹿爷
>伤心时 京城鹿哥
>吃醋时 带着女朋友踢足球
>着急时 精灵鼠小弟

点击确定之后又出现了新的对话框。

「七号少年,您希望我的声音是少女音,萝莉音,糙汉音还是大妈音呢?」

在自动忽略后面两个选项之后,社会你鹿爷还是鬼使神差的点了萝莉音。

然后屏幕上的小姐姐居然开口说!话!了!

「七号少年,你好唷!窝是你的手机管家,你可以叫我热巴,小迪或者是甜热热哦~」听到软糯糯小奶音的鹿爷表示心都要化了。

「平时就由我来保护你的手机安全啦!本产品是由小咸鱼有限公司制造发明,调大音量或插上耳机即可和甜热热无障碍对话,目前只支持汉语(普通话),英语,韩语以及日语唷!」

「请你按时给我投食哦,不然我会饿死的!在挨饿的时候会减少好感度,当好感度为零时会自动卸载。当然,如果你投喂了酸奶疙瘩的时候好感度会无条件+10。」

这时鹿晗正好戴上耳机,看到投食的时候一脸懵逼。

“我难道要把真的东西喂你吃?这怎么可能?”

然后他就得到了回复。

「哎呀,七号少年你好笨呀!就是你使用的各种软件之后所产生的系统垃圾啦!」甜热热嘟嘟嘴,奶声奶气地抱怨道。「酸奶疙瘩只有在完成每天清理垃圾的任务目标,或下载小咸鱼营业厅充值获得哦~」

鹿晗刚想说什么,就看见甜热热的眼睛一亮。

「七号少年,你的电话联系人赫哥来电啦!目前推测是来邀请你出去吃烤串的,你要接嘛?」

“.......”

「3」

使用了这个软件一段时间之后,鹿晗有些后悔当初在设置称呼时没好好写。

前不久他在休息室给甜热热投食的时候,因为没插耳机,甜热热软糯的有些着急的萝莉音就响彻了整个休息室里。

「精灵鼠小弟小心!你的背后有人在偷瞄你的手机呀!!」

然后他猛地一回头就看到了一脸惊恐的老高。

“你这能不能改称谓啊?”鹿晗想起来那声精灵鼠小弟就有点尴尬。

「哼!带着女朋友踢足球,你是觉得我叫你的名字不好听嘛,你是不是喜欢上其他的软件了?」

界面上出现了一个颜表情占满了整个屏幕

٩(๑`^´๑)۶哼!

然后甜热热头顶就出现了好感度-5的标识。

在投喂了一袋酸奶疙瘩才把好感度加回来之后,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只是老高看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对了。

“你能别用这种眼神看我不?一大老爷们儿的。”每次鹿晗这么对老高抱怨道,老高都会这么说

“那你给我解释一下那个叫你精灵鼠小弟的妹子是谁?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为什么她要叫你精灵鼠小弟,你还网恋?”

然而社会你鹿爷表示才不和你说呢,万一你也去下载了那个app怎么办?这么可爱的甜热热只能给我看,哼!

评论(23)
热度(4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