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禁转出lof需要请私戳√这里是励志成为大大的小咸鱼yo┏(`ー´)┛

「陆地」欢迎使用甜热热手机管家2.0

*更的这么勤快的我是不是很可爱呢﹋o﹋
*本来是想写欢迎使用京城鹿哥手机管家1.0,不过暂时没头绪,先记梗√
*阅读愉快,有bug请忽视唷

「1」

「七号少年,小咸鱼有限公司来短信啦!快来看一眼嘛(๑´ڡ`๑)」

鹿晗正好从高铁上下来,旁边大批大批的粉丝涌上来堵得他水泄不通,耳机里传来的小奶音让他不由自主地掏出口袋里的手机,轻轻在手机正下方的圆形按键上按了一下就通过了指纹密码进入页面,一眼就看见了热巴正坐在微博上啃着微信。

热巴看见鹿晗的时候果断选择一口气吞掉了微信,过了一会儿被清除完垃圾的微信才发着亮光回到了自己原来的位置。

“嘿咻!”热巴从微博上跳下来,右手握成拳放在嘴边,假咳了几声,左手再往前一挥就出现了那条新短信。

「尊敬的客户,本产品已研发到2.0版,您在更新后将拥有一次更改称谓的机会,此后的升级一概不准更换。更新后的甜热热将新增危急时刻警报功能,防止手机被入侵功能,自动导航功能,安慰功能,理财功能,分析人类情感功能等,将为您带来更完美更体贴的服务。若您对本产品有什么反馈,请及时回复本消息,您回复的消息将有机会在下次更新时采用。祝您使用愉快!」

社会你鹿爷表示此次机会不用更待何时?

「请考虑增加恋爱功能谢谢´∀`」

「您的意见已接收,祝您游戏愉快!」

然后你鹿爷点了点甜热热开始更新后就很愉快的关掉手机,荡漾的坐上了来接他的车。

「七号少年,系统更新完毕啦!快来快来戳我戳我唷!」

本来还在补觉的鹿哥一听这小奶音哪儿受得了,连忙爬起来看手机。

而界面上的热巴已经换了个造型。此时的她用两根黄色丝带扎着低低的双马尾,宽松的露肩上衣和浅蓝色的小短裙,怎么看怎么可爱。

「七号少年,你有一次改称谓的机会哟!你要使用它吗?」热巴式wink~♡

“要的要的。”

「好的,请你在下面填入新的称谓哦!」热巴从屏幕的右边蹦蹦跳跳的跑到了左边「在此之前请设定执行密码,这样即使你换手机热巴也依然可以陪在你身边哦!」然后鹿晗就看见热巴缩在角落里用手捂着眼睛一边嘟囔着「我是不会偷看的啦!你快点输入哦!」

等他输入完毕的时候热巴才跳起来,显示出修改称谓的界面。

>平时______
>生气时______
>高兴时______
>伤心时______
>吃醋时______
>着急时______

不过想到以后都不能改称谓,社会你鹿爷表示他必须有点长远的眼光,改的称谓一定要高大帅气又迷人。

>平时 老公
>生气时 宝贝
>高兴时 夫君
>伤心时 相公
>吃醋时 亲爱的
>着急时 小心肝儿

「2」

老高眼皮一跳,发现事情越来越不对劲了。

自家鹿爷好像对手机着迷了一样,一直都在痴汉笑,而且还死活不给他看手机!

自从精灵鼠小弟事件发生后,老高就已经动了要去偷看你鹿爷手机的心思,而鹿晗在节目上走神了第三次的时候,老高彻底下定决心要去一探究竟!

当天晚上趁着鹿晗在浴室里洗澡,老高便偷偷摸摸地拿起鹿晗的手机输入密码77777。

「小心肝儿有人想要偷看你手机啊呀呀呀呀呀!!变态!!」

事情发生的太快老高还来不及反应,这声嘶力竭的喊叫声吓得他手一哆嗦,手机都掉在了地板上。下一秒你一鹿爷就围着条浴巾湿漉漉地跑到了客厅。

“不是,哥,别激动啊!”老高吓得话都讲不利索了“我,我就想看个时间,你看你的手机叫起来了把我给吓得。”

“你自己没手机吗偏要看我的?”鹿哥抹了把脸上的水转身准备走回浴室继续洗澡,走之前还转过身来警告老高别打他手机的主意,不然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它会自动报警。

“哪儿能啊小心肝儿,我那么爱你~”老高尴尬的笑笑,对于他的手机会自动报警这件事情深信不疑。

他决定离鹿晗的手机远一点儿。

那之后老高看他的眼神除了奇怪之外还带了一丝恐惧。

“热巴,你不是能分析人类感情吗?你分析一下这个人在想什么呢。”

「好的老公~请将人脸放入框中,扫描过后即可得到结果。」

“哎哟,这不跟扫码似的吗哈哈哈哈哈!”

然后老高就眼睁睁看着自家鹿哥自言自语之后拿起了手机对准了自己。

“诶诶诶哥你干啥呢?偷拍我?”老高立马伸手捂脸“你别这样儿啊干啥呢?”

“扫码呢。”

「老公,此人的感情分析如下:这个人又在自言自语了,好想知道他在干什么啊!可是他的手机太可怕了我要是动了他手机他手机还会大叫还会报警,我该怎么办呢我好绝望啊!」

鹿晗觉得他还是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吧!

「3」

鹿晗无意间发现了有趣的事情。

原来他戳屏幕里的热巴,热巴也是会有反应的呀!

发现这个事情完全是有次他不小心戳到了热巴的脑门儿,然后正在眯眼唱巧克力马修的热巴就晃晃悠悠的跌倒了。

好感度-5

跌倒的热巴头上飘出红色的字样。

鹿晗看着跌坐在地上泪眼朦胧一脸委屈的甜热热表示简直不要太可爱!

兴致勃勃地投喂了两袋酸奶疙瘩把小东西哄好之后又忍不住伸出两个指头捏了捏她的脸。

「宝贝!不要捏窝的脸啦呜呜呜~(ㅎᗨㅎ)」

发现新大陆的鹿晗简直停不下来!揪着甜热热的衣领子将她提到空中然后松开手,她就捂着裙子慢慢的飘了下来。

如此调戏甜热热的后果就是——每次开屏甜热热都没有出来迎接他,而是躲在app图标后面生怕下一秒被提到半空中然后飘下来。

只有看到酸奶疙瘩的甜热热才会两眼放光的从app图标后面哒哒哒跑出来(〃∇〃)耶嘿~酸奶疙瘩~

此后社会你鹿爷看酸奶疙瘩的眼神就有点奇怪了。

评论(43)
热度(6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