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禁转出lof需要请私戳√这里是励志成为大大的小咸鱼yo┏(`ー´)┛

「陆地」因为助听器所引发的爱情

*网易云评论里看到的梗实在是太美好了嘤嘤嘤
*发现短篇的乐趣已经不想再写长篇的我
*一发完,若有bug请无视

「1」

多年以后迪丽热巴还是忍不住感叹“你想想我们高中那会儿,哎,怎么会有人蠢到把耳机认成助听器呢?”一边搂着她的鹿晗眨了眨眼,好像想起了什么,尴尬的笑了笑“哎呀,那个时候不懂事嘛...”

看着自家男人羞到连耳尖都红了,迪丽热巴轻笑,伸手捏了捏他软软的耳垂。

高中啊,真是美好的一段回忆。

高一下班学期,她作为转校生转到北京海淀那边的高中,作为班长的鹿晗自然就被班主任予以了带新同学熟悉学校环境以及补上上课进度的任务。

于是每天放学鹿晗就不得不放弃自己踢足球儿的时间来给新同学补习。

但是出于偷懒心理,迪丽热巴和鹿晗就养成了一种你去踢半小时足球我在教室玩儿半小时的默契。

于是每次鹿晗大汗淋漓回来给她补课的时候都会看到她戴着耳机边听音乐边写作业的画面。夕阳淡橘色的光洒落在她身上,十分漂亮。

“那个其实是助听器哦~”迪丽热巴的闺蜜悄咪咪告诉他。

原本是出于恶作剧的心态却没想到被当真了。

于是每天踢完足球回来,鹿晗就扯掉迪丽热巴的“助听器”和她讲悄悄话。

“小笨蛋呀,今天数学考这么差,还不得靠小爷我。”

“小傻瓜,你别和那个陆仁走那么近,那个男的长得歪瓜裂枣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他要是把你骗走了怎么办呀?”

“其实你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于是每天迪丽热巴都要装作自己听不见的样子,脸颊微红的装出惊讶的样子“啊,你讲了什么?我听不清?”虽然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骂你笨呢。”鹿小爷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回答了她。

于是在分班那天的最后一次补习,她听到鹿晗这么讲。

“我想给你讲个很长的故事。”

好啊你讲吧!

“我喜欢你。”

耳边回响的只有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狂跳的声音,过了很久,她才看向鹿晗。

“我也喜欢你。”

换来一张鹿小爷震惊的脸。

END.

「然后鹿小爷每每想起自己之前认为她听不到所讲的话,那简直羞耻到爆炸」

「更何况他每次还得意洋洋的说我在骂你呢」

评论(10)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