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禁转出lof需要请私戳√这里是励志成为大大的小咸鱼yo┏(`ー´)┛

「陆地」是去看电影还是捉奸?

*一发完的小短片,双视角

*是那个之前很火的看电影几个人把一对儿小情侣围起来准备看他们发生点什么的梗哈哈哈

*半夜不睡觉我到底在干什么....

『第一视角』

大家好我叫陆仁,不是那个路人是陆地的陆,仁慈的仁。

我来说说今天发生的一件666简直6tua的一件事情,事情的来源是因为我和几个哥们儿准备去看个电影。

哥几个凑在一起网上购票,因为想要体验一下包场的感觉,于是特意选了几乎没有人的凌晨那场,没想到的是在这个点居然还有一对儿情侣半夜不睡觉来电影院里悄咪咪缩在角落准备干些不知羞耻的事情!

你问我怎么知道是情侣?他们坐的可是最后一排最边上那个情侣座啊!

他们的这种行为激起了我们几个单身男士的愤怒,于是一咬牙把他们周围的座位都买了下来。

对,捉奸去!我们要为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出一份力!

于是我就和一哥们儿委屈在了他们旁边那张情侣座上。

虽然说和一男的坐情侣座是挺那啥的,但是我们不一样,我们是为了建设社会而献身的!

电影开场十分钟了那对情侣还没来,我已经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沉迷于甜热热的美颜无法自拔。差不多已经开场十五分钟之后我才瞥见有两个人带着帽子口罩悄咪咪的溜了进来。

我重重的咳了几声提醒哥几个,却发现没一个人理我。好吧!这个捉奸的重任就落到我身上了!

然后我就看到那个男的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们一眼,然后拉着那个女的走到了中间偏角落的位置。我还听见他们说“我们坐别的地方吧这里人太多了。”

这怎么可以??

于是我敲了敲哥们儿的脑袋到示意他们挪到那对小情侣旁边的座位坐去,再一次的包围他们!

然后我就很开心的看到了那个男的很恼怒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打不了我的样子略略略♡

“不是,这群人怎么回事儿啊,来找茬儿的还是我们暴露了?”因为带了口罩,那男的的声音有些沉闷,但是莫名耳熟。

“嘘,鹿晗,我们还是看电影吧!都过去十多分钟了。”

鹿鹿鹿晗??

鹿晗还是陆韩还是陆含,反正肯定不是那个鹿晗吧??

“可是热巴这样好难受啊。”

那还真是委屈巴巴。

“咳咳,哥几个,我觉得还是刚刚那边那个视线好我们坐过去吧?”我朝几个兄弟挤眉弄眼一番,好不容易才把他们劝走。

这是什么建设和谐美好社会的捉奸啊,这就是围观明星看电影还知道了他们搞地下恋。

我叫陆仁,这回估计真的要路人了。

哭唧唧。

我的甜热热呀QAQ

『第二视角』

大家好我是鹿晗。

昨天是我和迪丽热巴交往一周年纪念日,我就特地选了一场媳妇儿主演的电影,凌晨的场次,买了最角落的情侣座,准备悄咪咪的干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咳,请不要多想,我就只是想牵牵小手儿啥的。

但是我们过去的时候我就发现本来应该空无一人的电影院居然坐了七八个人。还都是男生,就连坐在他们情侣座边上的那对情侣居然也都是男的。

虽然很不礼貌但是我无法控制我的面部表情,有些狰狞的看向他们。

我知道这个词用的不对,可我也无法形容出来那究竟是什么表情,幸好带着口罩和帽子,不然那表情绝对可以做成表情包了。

于是我提议换个座位。

但!是!

这群人和口香糖一样黏上来是怎么回事?是故意的吗?肯定是故意的啊!

鹿.气到鼻孔都放大.晗

“可是热巴这样好难受啊。”

话音刚落,我就听到后面有人倒抽一口气,然后他们就全走了...全走了.....

就连周围的空气都清新了不少呢。

虽然莫名其妙但是,

我亲爱的迪丽热巴,我心爱的美人儿呀,交往一周年快乐。

余生请多指教呀♡

「坐我们旁边那座的那对情侣也请99哦( ´▽` )」鹿晗想。

END.

评论(4)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