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禁转出lof需要请私戳√这里是励志成为大大的小咸鱼yo┏(`ー´)┛

「陆地」欢迎使用京城鹿爷手机管家1.0

*说实话比起甜热热我更喜欢京城鹿爷(´・_・`)
*早上一觉起来发现涨了好多粉好开心而且今天还是我破壳日于是决定还是把京城鹿爷放上来遛一遛
*有bug请忽视,我最喜欢看大家评论啦还请多多评论哦这里是一条想成为大大的小咸鱼

「0」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在她24岁的时候遇到了一件特别神奇的事情。

那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万里无云,微风徐徐,最美好的是桌上还摆着经纪人给买的两袋零食。

然后她就收到了一条短信。

「您好,恭喜您获得体验并且使用小咸鱼有限公司新出品的京城鹿爷手机管家1.0的机会,此版本为专享版本,若对本条短信有质疑请搜寻官方网站查询。

本产品功能多样,造型精致可爱,不仅保护了您的手机安全之外还让您不再感到孤单,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下载。」

虽然这个短信处处透露着诈骗的气息,但看在今天零食这么多的份上,迪丽热巴果断的戳进了下面的一串链接开始下载了。

不过就等了几秒钟的时间,手机屏幕的右侧就探出了一个小脑袋,中分的发型,头上还顶着对儿鹿角,眼睛更像是藏了星星一样亮闪闪的,不管怎么看都很精致很可爱。

“哇你好可爱呀!”热巴不免感叹道,男孩子长得最精致也不过如此了吧。

「唔...我才不是可爱,我这是帅好嘛?」他不开心的嘟嘟嘴,有些不满道「我是你京城鹿爷,我叫鹿晗。」

「我可是纯爷们儿。」

「1」

「小咸鱼有限公司友情提示,此专享产品极富有个性,若你说他像女孩子,可爱,萌之类的话,好感度会-10,只有给他看场足球赛才会加好感度。此外,本产品天赋为音乐以及舞蹈,缺点就是多动性格,并且有一定程度的尬聊倾向,时不时会怼人,会长胖,除此之外几乎完美。祝您使用愉快!」

热巴在读完这句话的时候视线就落在了正在翩翩起舞的你鹿爷,你鹿爷显然注意到了这灼热的视线,挥挥手就出现了下一界面。

「请在下方输入我对你的称谓哦!」

>平时______
>生气时______
>高兴时______
>伤心时______
>吃醋时______
>着急时______

迪丽热巴表示这还用想吗?咔咔就往上填。

>平时 热巴
>生气时 酸奶疙瘩
>高兴时 红烧鲫鱼
>伤心时 七彩凉鸡米线
>吃醋时 新疆爆炒米粉
>着急时 踩爆气球

嘿嘿嘿´∀`迪丽热巴表示自己取名字的天赋简直无人能及!

「2」

过了段时间,热巴发现其实鹿晗也没有很尬聊,反而是易受惊吓。

她每次打开屏幕都会发现本来坐在地上抛着app图标玩儿的鹿晗被她吓到呆滞,那抛上去的图标就这么哐哐哐地砸到了他的小脑袋上。

好感度-10

「窝再也不要和你玩了啦!七彩凉鸡米线我都告诉你多少次开屏幕的时候先和我说一声!」

又或许是正坐在app上发呆的他吓得往后倒,然后无力的摔在屏幕最下面。

好感度-5

捂着自己小脑袋的鹿晗就鼓着腮帮子死活都不理她了。
“那鹿晗我们一起看曼联的足球赛好不好呀?”

「好呀好呀~」

好感度+10

鹿晗就蹭的从地上跳起来哒哒哒迈着小碎步跑过来,又从身后拿出了一大桶爆米花催促她开电视了。

「红烧鲫鱼你快点儿呀!」

每到这个时候热巴都有点后悔自己改的称谓实在是太不好了,每次听到鹿晗如微风般爽朗干净的声音报着菜名她都异常的饿。

又过了一段时间热巴就发现自家鹿晗居然有了双下巴!

“鹿晗你是不是胖了?”

听到这句话的鹿晗气得把手里的app图标往下重重一摔。

好感度-10

「我才没有呢!!!٩(๑`^´๑)۶」

“你看你一生气双下巴又出来了!”

「(▼皿▼#)哼!酸奶疙瘩你等着!我会瘦下来的!」

「3」

虽说鹿晗天天不知道藏在哪里去锻炼身体。但是每次热巴在看电视剧的时候他都会从右面的屏幕先探出小脑袋看她在不在然后光着上半身哒哒哒哒地跑出来炫耀他的腹肌。

「红烧鲫鱼你看哦~双下巴没有了腹肌也练出来了诶(,,•́ . •̀,,)」

“好好好,你往边上站点儿挡着我看电视了!”

好感度-1

鹿晗的头顶飘着乌云,伤心欲绝的缩在角落里画圈圈。

但是。

「迪丽热巴的手机管家绝不认输!我要继续锻炼身体!」

然后一溜烟就没影儿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热巴哭着求鹿晗去锻炼身体,彼时鹿晗正北京瘫在沙发上,整体肥了一圈。

“宝贝去健身吧,你看你都这么胖了,长得一点儿都不帅了。”

「你懂什么?胖才可爱!(*╹▽╹*)」

然后被热巴不知道嫌弃了多少回以后,才艰难地从沙发上爬下来去减肥。

于是过了一周,你帅气迷人的京城鹿爷跳着帅气的舞蹈唱着荡漾的情歌,又回来了!

TBC.

「我想2.0版鹿爷是时候给他换发色了!好的每次更新版本都换一个颜色头发╰(*´︶`*)╯」

评论(19)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